72颗葵花籽儿

未经允许 🈲一切 vb同号

周亦安×佟年

(五十八)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

  

女孩子当然是喜欢逛吃逛吃,不过周亦安也是个十分合格的男朋友,佟年想吃什么,他就负责点餐买单。

  

临近二人吃饱,佟年摸着自己吃得饱胀的肚子才后知后觉,急切地转过小脸向身后人皱着眉,“周亦安周亦安…”

  

“怎么了?年年。”难不成吃噎着了?!赶紧原地放下手里东西,给她顺顺后背。

  

“你看看我的脸…”佟年抬头凑近了他,“我最近有没有长胖?我脸上是不是变肉了一些?”

  

看着她慌张的神色,还自顾自地同他说话间摸了摸自己的小脸,正被她可爱得要笑出来,却又对上了她幽怨的眼神,抿抿嘴唇,清了清嗓子,“没有啊,是变得更漂亮了一些。”再伸手刮了刮她小巧的鼻头。

  

“花言巧语~你要看仔细一些~”心里乐开了花,脸也挂上了笑。

“胡说,这明明是甜言蜜语。那我好好看看~”双手捧住佟年的脸颊,明明他一只手就能遮住她巴掌大的小脸,假意左瞧瞧右看看,怎么看都是漂亮可爱,又起了逗弄佟年的心思,皱皱眉,点点头,“嗯…好像…”

  

“啊?真的胖了?!我就说你刚才没有仔细看!哼!敷衍敷衍!”她连生气也如此可爱。

  

“没有没有,我的意思是好像刚才没看清,你再凑近一些,我得仔细看看…”他这么一说,她果然就踮起脚凑得更近了些。

  

顺势低头吻住,双手游移,一手扶住她的后脑勺,一手环住她的肩头轻摁,这样她就不用再踮脚。两人亲吻的默契度也在提升,他轻轻触碰,她便有了回应,紧接着二人心照不宣地将亲吻加深,再到留恋地互相轻啄唇瓣。

  

亲吻过后,将她搂在怀里,下颌轻抚发丝,“年年,以后你不用踮脚,我可以低头。”她像只小奶猫在怀里蹭了蹭,“也没有长胖,一直都很漂亮。”

  

“那要是以后长胖了呢?”

“不小心长胖了也没关系,我可以带你一起锻炼身体啊。我倒觉得你还是瘦,得多吃一些,何况正在长身体。”语调温柔又宠爱,对佟年来说也很是受用。

  

“那我们接下来要去哪里?”他太会哄她了,佟年被哄得没了脾气,抱着他不肯撒手。

“秘密~”周亦安挣了挣手,又被佟年越搂越紧,“我就想抱着你。”

  

“可我们这样怎么去,那我背你好不好?你一样可以抱着我。”吻落在她的发顶,来回踱步间搂着她的身子晃了晃,听她淡淡地道好,这才再次放开,转过身去让她伏在自己的后背上。

  

佟年伏在周亦安的后背上,双手搭在他的肩头,脸颊贴着他的耳朵与他说话,时不时问他,“累不累?我自己下来走吧。”

  

而他却只摇摇脑袋,趁机侧头偷偷亲她一口,成功偷香后嘴里还振振有词,“年年要是觉得我辛苦了呢,你就亲我一下,我就更有力气了。”把二十分钟的路程硬生生地走了接近一个小时,期间还磨着佟年亲了他侧脸好几次。

  

每次她一亲完,他还非厚着脸皮笑着说道:“嗯…确实更有力气了,我很喜欢。”把她被逗得脸红,将头埋在他的颈窝里,手也不住地捶打他的肩。等他再想轻声细语地和佟年聊天,她却怎么也不肯再抬头了,他就只好低笑着内心感叹小丫头还真是害羞。

  

趁佟年看不见,周亦安背着她放慢脚步,转悠了好几圈,等她闷在肩头问道,“还没到吗?”他这才道已经到了,将她从背后放了下来。

  

没等佟年看清目的地,又被他拥进了怀里,“年年,对不起…”

“你…你干嘛说对不起,难道你又想…不行,你说过的我们不会再分开了。你说过的,不能骗人,我不想听你说对不起,我不让你走。”就差手脚并用,佟年牢牢将他搂住,她怕他下一瞬间又说出以前的话,怕自己一不留神,他就消失了,语气愈发激动,说到最后带着哭腔。

  

周亦安听得双眼有些酸涩,还好已经天黑,她看不清他泛红的眼眶,感受到她越搂越紧,而他内心也愈加自责,“不会,我保证,我们不会再分开。”低头吻吻她的眉心,“以后都不会了…”

  

“那你为什么突然说这样的话…”抬头望着周亦安,眼眶里含着泪花,连浓密的睫毛上都沾了些许,抽抽噎噎地说着话。

  

“之前是我错了,我还没有好好地向你道歉,虽然你已经原谅我了,所以我才…年年,对不…是我不对,又吓到你了,但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,一定不会了,我保证做到。”

  

佟年瞧着周亦安着急忙慌,笨拙地伸出两根手指,哭笑不得,差点笑出鼻涕泡,伸手替他把无名指添上,“笨!这样才对呀!两根手指你是要比耶,然后让我帮你拍照留念吗?”

  

“是我太笨,但我知道,年年不会嫌弃我的。”虚握住她的手腕,低头蹭蹭佟年的鼻尖,“我说的对吗?”

“不对~”她难得会在自己面前耍耍小性子,模样傲娇起来。

  

“那怎样做才对。”他也极其配合,一副好学生的请教姿态,求知若渴模样,“年年教教我吧。”

“要交学费的,不便宜。”佟年双手叉起小腰,转动着亮晶晶的双眼。

  

“那是自然,多贵我都学。”

“那你可不得倾家荡产。”

“那年年觉得我相貌如何?”周亦安凑近了脸,眉眼弯弯带着笑。

“这和你长得怎么样有什么关系~”

  

“我可以以身相许啊。”话音刚落,佟年就踮起脚,伸手捏住了他脸颊上的肉,“你怎么脸皮变厚了,好不正经。”

“你没否认,那我就当你是同意了。”

  

两人说笑打闹一阵,不知不觉间又互相搂紧彼此拥抱起来,“亦安,我们以后都不要分开,好不好。”

  

“好,不分开,以后都不会。”这话他也想对她说,他想要的不分开是永永远远,是真切的以后,或许年年也是这样想的,但他现在还问不出口,只是内心不断告诫自己,她年纪还小,别太心急。

  

“亦安,谢谢你再次带我来看星星。”

“年年你怎么…”怎么知道的?

“就在刚才,我偷偷看到的吖~”

  

周亦安不好意思地挠挠脑袋,瞬间觉得自己作为男朋友还真是没有一点儿浪漫的天分,他在假期前抓耳挠腮了好几天,也才打听到此处视野开阔,最适合看星星。自己故作神秘,竟还被发现了,一时之间揽着她的手有些尴尬地收回,木讷地跟着佟年转身,并排望向星空,再呆呆地看向她。

  

发现她也同时看向了自己,露出甜甜的笑,“我好喜欢。”

“星空吗?你喜欢就好…”周亦安脸上这才浮现出了笑容,看她点点头,“嗯,喜欢星空。”抬头再次仰望,随即又转身向他靠近,“但我更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她还是像往常那样拥抱着他,靠进他的怀里,“和你在一起,即使没有星星也没关系,因为你就是我的星星啊~”她的告白坦率又可爱,语气也俏皮欣喜,“你知道吗?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,所以我有你就很好。”

  

久久未听见周亦安的回答,抬抬脑袋,想看清他的反应,只是轻轻挪了挪在他腰间的手,佟年便被他拉着手腕,霸道地让她又搂了回去,等他再低头,是他在耳边对她的告白进行温柔回应,“愿我如星君如月,夜夜流光相皎洁。”

  

佟年又回忆起了二人在天台看月全食的当天,他将镜头移向她时,对她说过的话,“我在拍我的月亮。” 

评论(6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