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颗葵花籽儿

未经允许 🈲一切 vb同号

周亦安×佟年

(五十九)“上火”

  

二人紧紧相拥,明明是为了看星星才来到此地,但现下却觉得彼此比天上的星星更加耀眼。

  

拥抱良久,再默契地看向对方,不知不觉凑近,一个浅尝辄止的吻落在二人唇瓣间,只是轻轻一吻,内心就满足地皆扬起了嘴角,额头相抵,眉眼也弯了几分。

  

“这样也喜欢吗?”鼻息缠绕,周亦安坏气低笑,又贴近吻了吻佟年的嘴角,把小姑娘逗得脸红。

  

“嗯。”佟年点点头,搂着周亦安的腰,偏头朝他脸上亲了一口,羞敛地将脑袋埋进他的颈窝里,“很喜欢~”

他回抱住她,手在她的头后隔着发丝轻抚,“我就知道。”

  

“那你知道还问~那我也知道你的想法呢,我都没问出口,你倒是先问起来了。”佟年的唇说话间在周亦安的锁骨处贴近又远离,惹出一阵痒意,连带着脖子也染红,发热感甚至迅速蔓延至他的脸上,“你怎么不说话了?”

  

他这人,今天偏爱逗得她害羞,现在她只不过多说了几个字,竟然噤了声。

“那年年觉得,我此刻在想什么?”声音低沉,周亦安喉结滚动。

  

佟年只觉得他的身躯动了动,不以为然,跟着扭了扭身子,侧靠在他怀里,这样她既能看星星,又能抱着他,皱皱鼻头轻哼出声,“哼,你在得意地想,竟然猜中了我的心思,肯定在沾沾自喜吧~”抬起一只手,伸出手指戳戳他的喉结,“是吧?!”

  

周亦安的脑袋里突然“轰”地一声巨响,被佟年的‘糖衣炮弹’击中,眼疾手快地拉住她的手,摁在自己的胸口,低头又吻上了她的唇,吻得急切又用力,短暂放开,“你答错了…”

  

佟年被他吻得嘴唇发麻,趁周亦安说话,报复性地咬上他的唇,见他没有反抗,内心解气了些,可再想离开就难了。被周亦安牢牢摁住了后脑勺,两人你来我往,最后分开时,二人皆顶着红肿的唇。

  

被吮得脑袋发懵,佟年靠在周亦安身上蹭来蹭去,嘴里哼哼唧唧,放在他胸口的手被他拉着,半推半就与其十指相扣。

  

“哼…你就是有‘预谋’的。”恢复了些力气,怀里小人儿边说话边缩了缩手指,在周亦安掌心挠动。

  

“有那么明显吗?”偏头向怀里的佟年看去,笑得痞气。

“你怎么那么…”不正经!佟年脸蛋涨红,脑袋转了个方向,往他怀里埋得更深,甩给他一个后脑勺。

  

“好啦,我开玩笑的,我是真的想带年年来看星星的。”手心被佟年挠得发痒,又握住了她的手,“可谁让你一直摸我~”

  

“我哪…哪里摸你了…”佟年脸色更红,她那明明是无心的,谁知道只是碰了一下,他就这样了,这简直是碰瓷嘛。

  

“哦~那一定是我的问题,应该是最近卷宗看得有点多了,脖子不太听使唤,挡住年年看星星了,所以你才用手帮我按了按脖子,对吧?”周亦安看佟年支支吾吾,自觉地给小姑娘找了台阶下。

佟年点头如捣蒜,“对,没错。”

  

“好吧~那我们先看星星,等下回去,再请年年帮我摁摁~”说到最后,周亦安的声音越来越小,用着佟年靠在自己胸膛前也听不到的气音,含糊不清呢喃。

  

“好,那我们先看星星吧。”看她又恢复了明媚的笑容,内心暗道小孩儿还真是好骗~很快又反应过来,不能说她好骗,以后说习惯再说漏了嘴,她又该生气了,应该是他家小朋友天真可爱。

  

月光朦胧,伴着漫天繁星,十月初天气变得微凉,女孩靠在男子的怀里,男子则从身后抱环紧了她,双手握住她的柔荑,二人近乎脸贴脸一起观星,时不时悄声细语地谈论什么,紧接着便是女孩娇俏的笑声。直到两人稍有困意,才慢慢往回走。

  

回到酒店,仍被告知酒店客满无房,两人只好红着脸一起上了楼。 

   

双双进入房间,气氛更是变得微妙,并排端坐在床尾的沙发上,直瞪瞪地盯着未打开的电视屏幕,拉着的手又沁出汗来,最后还是佟年有些按捺不住,率先说了话。

  

“那个…我我…”侧目看向周亦安,见他也同时转过头来,“怎…怎么了?年年…”下意识将她手握得更紧。

  

两人结结巴巴,半天讲不出来话,互盯着对方,又默契地同时笑了。红润的脸庞稍有平复,周亦安清清嗓子,又复问一声,“刚才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“我想说,我想先去洗澡,然后准备睡觉了。你要先去吗?”

佟年歪着脑袋靠近了些,身上的清香仿佛又飘散进周亦安的心口,很快有了反应,鼻腔内突然有热液流出,“你怎么流鼻血了!”

  

“啊?!”周亦安这才反应过来,两人顿时间手足无措,为他不争气的鼻孔止血。

“怎么好端端的,流鼻血了?会不会刚才看星星吹风着凉了?我去楼下找前台拿点药…”

  

“不…不是,不用,可能是最近天气干燥,所以才会这样。”周亦安才不会把自己空耳听到的说出来,可看佟年就要起身往门外冲,赶紧拿开塞在鼻前的纸巾,双手摊开,“没事了,只有一点点血而已,真的,你看。” 

连忙又将佟年往洗手间的方向扶去,“年年你先去洗漱吧,我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  

“真的没事吗?那要是再流血…”

“不会,没事,你别担心…”眼见佟年要转身,又继续把她往洗漱室里带,“可是…”  

“没关系,我真的可以。”

  

“嗯,好。”终于盯着她关上了门,这才松了口气,想起自己竟然没出息地流鼻血,脸涨得通红,瘫倒在沙发上,捂着心口的手都随着心跳而震动。

  

下一秒,又听“咔哒”一声,佟年从浴室里走了出来,迅速起身,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“我忘拿换洗衣服了。”佟年挠了挠头,看着周亦安不对劲的脸色朝他走近,摸了摸他红透的脸,“真的没事吗?怎么这会儿脸也那么烫了?”

眼底透着担忧,靠近他紧凑地坐下,又用手背探了探他额头的温度,“好像有些烫,但好像也正常…”

  

自顾自地又用起了小时候外婆为她量体温的‘土方法’。颇有一副医生架子,先询问症状,“头晕吗?”,周亦安摇摇头直言不晕,“那怎么会无缘无故突然流鼻血呢?难道是上火了?”

  

见他没有回答自己的话,扶住他的脑袋,用嘴唇贴上了周亦安的额头,察觉他忍不住抖了抖身体,“年年…”以为他要后退,“别动,听话。”他就果然没再动弹。

  

周亦安只觉得佟年抱着自己脑袋,在额头上亲了又亲,高挺的鼻梁贴着她的下颌,鼻间再次嗅到了她身上的馨香,自己的下颌快要触碰到她领口的皮肤…

  

“没探出来,看来还是我的学艺不精,我还是去找支温度计吧。”反复探了好几遍,佟年只好抚着周亦安的脸颊揉了揉,看着他懵懵的模样,又重重地亲了一口他的额头,安慰道,“脸蛋红红的,好可爱,希望不是真的感冒发烧了。你乖乖坐在这里等我,我去问问…”

  

刚起身想放开他,就被周亦安拉住了手,一拽就把她扯进了怀里。佟年摇摇晃晃被他横抱在腿上,“没事吧,有没有撞到你啊?”仍是忧虑地捧着他的脸左看右瞧,“撞疼了吗?”

  

“不疼。”目光紧盯着她的唇,又移向小鹿般的眼睛,周亦安抿唇凑近,亲吻她的眉心,向下吻住她的鼻尖,再往下便是佟年的绛唇,随即退开看她作何反应。

  


评论(74)

热度(1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