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颗葵花籽儿

未经允许 🈲一切 vb同号

周亦安×佟年

(六十)“我更喜欢你”

  

眼前视线逐渐模糊,脸上一阵柔软的触感将周亦安拉回现实,“你怎么不回答我?”佟年摸了摸他的额头,又拍了拍他绯红的脸,“不会真的发烧,烧糊涂了吧!周亦安,这是几啊?”竖起两根手指,朝他面前比划。

  

“二…”周亦安直愣愣地回答,盯着佟年目不转睛,所以刚才是自己的幻想吗,她此刻就好端端地坐在自己腿上,被自己搂在怀里,转过头看看床的位置,床上整洁一片,不像是发生过什么事情。

“那这样呢?”她又把手转了个方向比划着。

  

“这不横竖都是二吗…”周亦安认真回答起来,佟年这才稍事放心,“哦,那应该没糊涂。”

“年年,你刚才是在骂我吗?”佟年看着周亦安又疑惑地望向自己,尴尬收回比着的手势,“呃,那倒也没有。”急忙转移话题,“要不,我们还是去医院看看?”

  

“我好好的,去医院干嘛?我没事的。”面色恢复正常了些。

“可你刚才发了好久的呆,你在想什么?”佟年‘好心’提醒,周亦安的脑子里又闪过刚才‘想入非非’的画面,矢口否认,“没…没想什么。”

  

“你怎么脸又红了,刚才不还…唔…”还没说完话,就被周亦安给堵住了嘴,他实在吻得过于热情了些,佟年顺势搂住他的脖子。

  

这一举动让周亦安仿佛触电,身上的酥麻感又使他想起刚才的事,热烈的吻被他紧急暂停,唇瓣分离,抱着蒙圈的佟年连声说抱歉,随后更是紧抱住她,抵在佟年的肩头喘着粗气。

  

“你…你怎么了?”佟年见此情形,虽蒙圈,但仍抚摸着周亦安的后脑勺,一边关切地安慰着他。

  

“年年,我真的没事,只是有些激动罢了。”回想刚才的举动确实让人匪夷所思,脑袋耷拉在佟年肩头,“刚才我会不会吓着你?”支支吾吾忙做解释,“以前读书时,我的心思是在学习上,进了法院,就一门心思,想着早日当上法官。我…我没和女孩子,这样亲密过,所以才…”周亦安越说越觉得有些丢脸,自己一个大男人,竟然有这种时候,但他更怕的是佟年误会自己。

  

所以才会脸红,还不小心流了鼻血吗?佟年心中了然,没再追问,只觉得他在自己心中的形象又变可爱了些,就着他拥抱的姿势回搂住他,“可你并没有吓到我,但是…”

“但是什么?”他在肩头闷闷道。

  

“小周法官原来那么可爱啊,可我一直觉得你很懂的样子啊,那你和谁学的?”对于这点,佟年十分好奇。

  

“电视剧里。女孩子不都喜欢偶像剧里的男生吗?”肩头上的脑袋忽然离开,“那年年你是喜欢还是不喜欢?难道你不喜欢吗?”盯着佟年,期盼地等待她的回答。

  

“喜欢啊,很多女孩子都会喜欢的吧。”

“那就行。”周亦安点头笑笑,像是自己得到认可一般。

  

“但比起偶像剧的男生,我更喜欢你。”佟年突如其来的告白,让周亦安来不及反应,过了片刻才回过神来,刚要抬手揉眼,就被佟年拉住,“等下眼睛也要揉红啦~”紧接着又抱住了他,“亦安,你怎么那么可爱啊~”匆忙亲他一口,拿了换洗衣物就跑进了洗漱室内。

  

伴着哗啦啦的水声响起,周亦安用手贴上佟年亲吻过的地方,心头一阵甜蜜。

待佟年洗完澡出来时,周亦安已经坐在床头,晃了晃手里的吹风机,向她招手。

“你去洗澡吧,我自己可以。”嘴上拒绝,又向他慢慢走近,在周亦安身旁乖巧坐下,他一伸手,便下意识地把手里的毛巾递给了他。

  

“我帮你。”两手握住毛巾,在她的发丝上轻柔擦拭,看她凑近了脑袋,用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静静地望着自己,浓密的睫毛上还挂着小水珠,越看越让人心头欢喜,佟年身上刚沐浴过的清香,让他情不自禁愈凑愈近。

  

手上擦拭的动作暂停,轻轻扶着佟年的脑袋,自己则垂眼低头缓缓靠近,在她唇间落下一吻。再想加深这个吻时,手背上突然感到一丝清凉,佟年发丝上的水珠滑过,明明说替她擦干头发,怎么会又忍不住吻了她,窘迫地挪正了身体。

  

“年年,你背对着我…”她背对着自己,他就不会再有亲吻她的想法了吧,继续为她柔缓地擦拭秀发,又调了适宜的温度用吹风机为她吹干发丝。期间不忘问她是否温度过高,会不会觉得热,有没有弄疼了她的头发,她皆摇摇头,柔声道没有。

  

“好啦,可以休息啦。”摸摸她柔顺的秀发,起身向沙发边走去,放好吹风机,一溜烟跑进浴室,只留下一句,“年年你先休息,我去洗漱了。”

房间里又恢复平静,佟年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,浴室的水流声在耳边逐渐放大,自己的心也扑通扑通跳个不停,抚上自己发烫的脸颊,脑袋里蹦出无数个想法。

  

要睡觉了吗?可是她现在一点儿也睡不着。等他出来一同入眠吗?气氛会不会很尴尬。佟年抠着手指一边思考,下意识朝床的一侧挪了挪,替周亦安留出了可以躺下的位置。

  

“咔哒~”听见他开门的声音,赶紧紧闭了双眼,感受到他靠近的脚步声,屏住了呼吸,额头有柔软的触感轻碰,浅浅的呼吸喷在额角,随后远离,“年年晚安~”

  

身旁仅有亮光熄灭,并未有他躺在身侧的声音,又过片刻身边仍未有响动,缓慢睁开眼,眼前一片漆黑,眨眨眼睛渐渐适应,伸出手摸摸身侧,只有棉被,弱弱地唤了一声他的名字,“周亦安…”

还没等周亦安来得及回应,她又多喊了几声,语气焦急,“周亦安周亦安…”

  

“年年我在。”佟年瞪大眼睛看见沙发处一个黑影坐起。

“你不睡觉,去那儿干嘛?”

“呃,我…睡不着…”周亦安说话再次口齿不清。

  

“你睡不着,我可以陪你聊天呀~”佟年坐起身子打开了床头的台灯,昏黄的灯光衬得她可爱中多了几分温婉。

两人对望,周亦安似是看呆,匆忙地别过脸揉了揉眼睛,“我们非要隔那么远聊天吗?”

“就这样聊天也很好。”手指抠紧沙发,周亦安不敢动弹。

  

佟年看出了他的顾虑,兀自下床走向他,在周亦安身旁坐下,“那我陪着你,这样一起坐着聊天也挺好的。”

“我自己坐会儿就慢慢睡着了,年年你不用陪着我…”手被她握住,内心更加澎湃,说着拒绝,又反射性地收拢五指与她手指紧扣。

  

佟年盯着二人的手,歪头笑笑,“那你陪着我好不好?”俏皮地用鼻尖蹭蹭周亦安的,脑袋枕上他的肩头,率先开始了话题。

两人你一言,我一句,耐心倾听,认真回答,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。佟年不知不觉有了困意…

  

“年年,下一次我这样休假,可能就是过年了,我想带你去海边。”侧头看看没有出声儿的小姑娘,圆溜溜的大眼睛已经困得缓缓合上。

  

微微动了动身体,准备把她抱回床上休息,轻手轻脚地将她拦腰抱起,佟年便睁开了眼睛,双手揽上周亦安的脖子,认真道,“你也要睡床上…”

  

“可是…”周亦安话到嘴边,又不知说什么才好,硬生生被佟年怼了回去,“可是什么,周亦安,我又不会吃了你!”

意识到自己语气有点凶,宛如泄了气的小皮球,软软地靠在他怀里,“我睡觉很老实的,不打呼噜,不磨牙,只是偶尔说说梦话罢了,可你也会说梦话啊~我没有嫌弃你~”

  

“年年不是你想的这样。”周亦安的内心深处一个声音传来,不是怕你不老实,我那是怕自己…“那你也得睡床,不然我也不睡了。”佟年软硬皆施,在周亦安怀里动来动去。

  

来回折腾,弄得周亦安差点没抱稳佟年,俩人跌坐在床里,“年年,不是你想的…”

“不是我想的那样。那是哪样?你也得说清楚啊…只有一张床,你一半我一半,我又不会乱动弹,我妈说我小时候睡觉可乖了。”佟年接过话茬,一句接一句妙语连珠,让周亦安再次无法反驳。

  

房间里陷入一阵沉默,但很快被一女人的叫声打破,佟年错愕地看向周亦安,不知哪来的力气迅速卷起身后的被子,将二人裹进了棉被里,像八爪鱼一样将周亦安牢牢抱紧,快要哭出声来,“周亦安…这…这酒店怎么还闹鬼…”

  

“年年,这是…呃…这不是酒店闹鬼。”周亦安没吃过猪肉,但也见过猪跑,这声音分明…

“你还说不是,你…你都吓结巴了。这荒郊野岭的,你听听刚才那个声音叫得多凄惨。”连忙扒住周亦安的肩背,不让他掀开被子,不得不让他又想起佟年洗澡前,自己抱着她时的那个幻想,脸上愈发滚烫。

  

“可是年年,我快被你搂得…呼吸不过来了…”佟年这才注意自己的锁喉招式,尴尬把手拿开。

“呼…没事的,怎么会闹鬼呢,我把被子掀开一点,至少咱俩得透透气,不然没被鬼吓死,我俩都被捂死了…”头顶被子,两人伸出脑袋,脸贴着脸,过分亲昵,一个红透了脸,一个贼头贼脑地张望四周。

  

“年年…”裹着被子加上内心的燥热,周亦安身上已经出了一层细汗。

“嘘,别出声,我再听听…”身体紧贴着周亦安,佟年转动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细细侦察房间里的每个角落,“好像没什么声儿了。”

  

“嗯,那我们…”周亦安掀开被子还没动弹两下,又被佟年拉了回去,“那我们就这样聊天。”没等他再开口,就被她拥着并肩躺在了一起。

评论(88)

热度(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